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又现低吸良机

2022-10-19 17:48

 

 今日大盘如期调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走低。午后,大盘加速下行,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航运概念、运输服务、一体压铸、储能、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鸡肉、猪肉、水产品、酿酒、页岩气、石油、供气供热、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6.58点,报收3044.38点,深指跌160.46点,报收11027.2点,创业板跌20.97点,报收2425.9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7584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板块看,航运概念、运输服务板块表现最强,中远海特、中远海能、宁波海运等相关股冲板。教育信息化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国庆后这个板块持续走强,龙头国脉科技八连板,国新文化、齐心集团也打出3连板,竞业达11个交易日直接干翻番。储能板块表现也较为活跃,早盘板块大涨近2%,午后回落,德赛电池、蔚蓝锂芯、春兴精工、世嘉科技、华自科技、达志科技等轮番大涨。信创概念股资金开始回流,京北方、华塑控股、荣联科技等封死涨停。另外,固态电池、一体压铸、仓储物流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农林牧渔板块集体大跌,酿酒继续休整,贵州茅台刷新7个月低点。石油、天然气也加入到调整的行列,对指数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杂乱,行业板块大多数呈调整态势,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只有一千多只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跌1.19%,深指跌1.43%,创业板跌0.86%。北上资金继续净卖出60.02亿元,北上资金的连续流出,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面对今日大盘的调整,不必过度紧张,这个回落在周一的文章中已提醒过大家了。3100点关口不会那么容易一下子突破过去的,需要回踩蓄势动能,然后再去寻求突破,回踩点先看下方缺口3035点左右的位置。盘后有投资者留言,问反弹行情有没有结束。个人认为,这波反弹行情还没有结束,差不多可以延续到11初左右时间,对于投资者来说,回踩视为低吸的良机,明天早盘顺势探一下就差不多可以上车了,继续打猎,将抢钱进行到底,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又到关键压力位

下一篇:明天开始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