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2022-09-26 21:21

 

 今日市场继续维持低迷态势,下跌个股近4000家,两市成交量6679亿元。每日杀一只白马股的游戏继续,今日2000亿“矿茅”紫金矿业逼近跌停,无形间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意思的是,在个股纷纷杀跌的过程中,北上资金一改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出的态势,逆势买入42.77亿亿元,聪明资金的这个动作,与内资相比,还是有一定的担当的,必定北上资金的成交量已经占比到沪深两市的15%,也预示着大盘阶段性底部已经渐行渐近。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跌37.14点,报收3051.23点,深指跌43.85点,报收10962.6点,创业板涨19.14点,报收2323.05点。创业板表现相对强点,盘中一度大涨2,37%,主要是宁德时代、迈瑞医疗扥权重股的联动拉升带动的。按理说,开盘前央妈宣布9月28日起,远期售汇业务的外行风险金率从0上调到20%,意图很明显,就是对冲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压力,但是市场反应矛盾,早盘三大指数一由于度翻红,最终由于买盘不济,最终只有创业板维持上涨,个股纷纷下跌,下跌个股与上涨个股比呈3:1态势,总体上看还是较为惨烈的。
    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旅游、酒店餐饮表现最强,主要是香港那边改成0+3,澳门称将恢复与内地的电子签注办理。另外光伏、电池、酿酒、风电等板块个股表现稍强势点。煤炭、石油、军工、钢铁、种业、林业等板块个股跌幅居前。面对跌跌不休的市场态势,投资者的情绪显得很悲观,此时,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大家的心情,但是从历史经验看,离阶段性底部已经不远了,今日沪指已经跌到双头区间支撑点3048点的左右位置,这里只要没有极端的消息出现,都应该有一波超跌反抽的动作出现,空间最少100点上,反抽时间点在两个交易日内形成,最快明天就会开始,拭目以待,对于投资者来说,此时不悲观,超跌应该就是最大的利好,一起迎接超跌反弹吧!
  

上一篇:多空将会激烈交战

下一篇:中阳拉起,量能不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