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多空将会激烈交战

2022-09-25 18:19

 

  本周市场表现相当低迷,成交量不断刷新年内新低,几乎每天要杀一只白马股祭天,让不少投资者情绪陷入崩溃的边缘。最近一直在给投资者打气,当信心跌入冰点的时候,最期望的是能看到点希望之火。说心里话,大盘跌成这鸟样,很多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恶果,投资者是没有办法去扭转的。不能改变,只能适应,所以本人只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不断给大家提振信心,尽快找到生存之道。截止周五收盘,沪指跌20.54点,报收3088.37  点,深指跌108.02点, 报收11006.4点,创业板跌15.51点,报收2303.91点。
    面对市场的跌跌不休,投资者也不必过度沮丧。花无百日红,今年无论是公募还是私募,管理资金规模越大的,亏损幅度越惨。掌管千亿资金规模的基金经理们都没有逃过大跌的厄运,目前基金基本处于躺平格局中,成交量上已经充分反应。周五两市成交量6676亿元,继续维持地量水平,北上资金小幅流出5.06亿元。市场持续的缩量,一方面说明买盘不足,另一方面说明卖盘同样惜售。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应该明白,这里不管有没有政策利好的刺激,超跌其实就是市场最大的利好。正所谓否极泰来,当前沪指已经兵临3070点的支撑点,这个点下周多空将会激烈交战,多空谁能胜出,对未来市场情绪将产生关键的影响。
    下周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周,各路资金无心恋战。本人周末也离深,计划江浙皖收集数据10天左右时间, 下周如果有文章更新不及时,请大家见谅。最近市场虽然下跌,但是每天指数盘中都有一波反抽,说明已有低吸的承接资金开始试探性入场。对于投资者来说,在没有政策利好刺激的前提下,节前大盘的表现一般,重点把精力放大节后的超跌反弹上。 明天开始进入十月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今晚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一起坚持最后一班岗,争取来个意外收获! 

上一篇:静心等待花开时

下一篇: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