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月线周线收官日

2022-07-28 18:04

     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加息75基点,打到2,25%-2.5%的范围,符合市场预期。受其影响,纳指大涨4%,早盘深沪股指也双双高开,随后冲高回落,最低探至3277.11点再度拉起,最高摸至3305.71点后,开始强势震荡。午后,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大盘震荡走低。芯片、半导体、元器件、智能机器、煤炭、工业母机、无人机、5G等板块涨幅居前,锂矿、电池、猴痘概念、旅游、种业、医美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6.82点,报收3282.58点,深指涨29.03点,报收12428.7点,创业板跌8.35点,报收2705.9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10074亿元,勉强回到万亿水平上。受美打压我国芯片的“四方联盟”即将成立的消息刺激,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等国产替代为代表的科技股领涨市场。大港股份、通富微电、安路科技、大族激光、露笑科技、飞龙股份、汉王科技、慈星股份等芯片半导体相关轮番涨停。元器件股也是集体上涨,芙蓉科技、骏亚科技、协和电子、拓邦股份、胜利精密、东山精密、中金电子、恒久科技等个股轮番冲板。无线耳机、苹果概念、OLED概念、光刻机、5G、电子纸等科技细分板块也是纷纷上涨。证券股盘中一度骚动,美中不足的就是合力不足,冲高回落,带偏了指数。无人机、航空、卫星导航等军工股表现也可圈可点。另外,煤炭、有色、新能源车、元宇宙概念、新材料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猴痘、肝炎、创新药等医药细分板块纷纷休整,锂电、电池股表现低迷,旅游股继续调整,农业、医美、辅助生育、中小银行等板块都步入休整行列。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涨0.21%,深指涨0.23%,创业板跌0.31%。K线上看,昨日收了个假阳线,今日收了根假阴线,由此可见,近期A股的表现得有点浮躁,信心不足的体现。今日北上资金净买入27亿,外资一助力,市场活跃度立马提升。昨夜加息的靴子落地了,这几天市场资金的情绪浮躁,就是在等这个靴子落地后,新的热点方向出现。明天是月线和周线的收官日,市场会如何表现呢?个人认为,窄幅震荡收小红盘的概率大。对于投资者来说,不管市场如何动荡,在市场顶没有形成前,继续把握局部热点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靴子落地后市场如何演绎?

下一篇:明天迎接8月开门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