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2022-07-20 21:01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稍微一回落就被买盘拉起,尾盘股指加速,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军工、医美、工业母机、日用化工、工程机械、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牧渔、胎压监测、证券等少数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5.29点,报收3304.72点,深指涨78.35点,报收12573.1点,创业板涨14.29点,报收2765.1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两市成交9525亿元。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出后,今日净流入36.78亿元,这是一个积极信号。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军工和医美两个板块领涨市场,其中军工股表现最强,船舶、大飞机、航空、卫星导航等细分领域品种都纷纷表现,江龙船艇、中国卫星、大连重工、日发精机、巨力索具、宝塔实业、甘化科工、铖昌科技、奥普光电等相关股掀起涨停潮。医美股集体骚动,奥园美谷、创新医疗、奥美医疗、富士莱等纷纷大涨。另外,工业母机、钛金属、军民融合、日用化工、无人机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除农林牧渔、整车、证券、氟概念等少数板块调整外,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上涨个股和下跌个股的比例是2:1,3060家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涨0.77%,深指涨0.63%,创业板涨0.52%,沪指3000点失而复得,并留了一个跳空缺口,由于可见,市场做多信心开始增强,不过,由于阳线实体不大,这个缺口视为普通缺口,很快就要被回补掉的。中通客车一字跌停,对于昨日追买的投资者来说,有点酸楚,这也给喜欢追买的投资者敲响了警钟。周五中证1000期货和期权同时推出,这势必会激发中证1000中的中小盘股活跃度,也是这两天小盘强于大盘的主要原因。近期军工股的机会不容错过。在没有得到成交量支持的背景下,后市大盘上行的节奏不会太快,碎步震荡上行的节奏为主,每次调整都视为低吸的机会,急速拉升不涨停跑,急速回踩不破为低吸,直到阶段性底部出现,个人做了个推背,阶段性高点形成的时间,大概在8月初左右的时间点出现。 

 

上一篇:明天震荡上行收红盘

下一篇:明天市场会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