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强势远超预期

2022-06-28 20:58

 

     今日大盘继续向纵深挺进,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低走,最低探至3358.87点企稳回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尾盘加速,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旅游、酒店餐饮、汽车芯片、工业母机、芯片、半导体、智能机器、光刻机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鸡肉、酿酒、保险CXO概念、医美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30.02点,报收3409.21点,深指涨157.12点,报收12982.7点,创业板涨13.88点,报收1117.2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12213亿元。北上资金净买入46.48亿元,这是第四个交易日加速流入了。从两市的涨幅榜看,旅游、酒店餐饮为代表的困境反转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西域旅游、九华旅游、众信旅游、西安旅游、西安饮食、华天酒店等轮番冲板。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受到资金的关注,苏州固锝、海洋王、晶方科技、特发信息、联创电子、多氟多等相关股封死涨停。新能源车表现有点疯狂,海马汽车、长安汽车、恒立实业、安凯客车、广东鸿图、英威腾等掀起涨停潮。下午银行、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也一度发力,抑制了指数的下滑。工业母机表现也较强,埃斯顿、吴志机电、巨轮智能、宝馨科技等涨停。另外,分散染料、氮化镓、光刻机、无线耳机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除猪肉、鸡肉、种业为代表的农林牧渔板块,医美、CXO概念、租购同权等少数板块小幅调整外,市场呈普涨态势,3517家个股上涨,行业板块涨多跌少,140多家个股涨停,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飘红,沪指涨0.89%,深指涨1.23%,创业板涨0.35%。沪指轻松站上3400点。昨晚最担心的就是今日早盘打出第三个跳空缺口,有意思的,早盘A股跳空低开,消化浮筹也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收复失地,创业板也从水下2个点位置拉红,市场强势的态势超越预期。盘后有不少投资者留言,都是关心这波上涨到什么位置调整,同时担心明天出现黑周三。说实话,这个问题神仙也难回答,在加速上涨的行情中,不要随意去猜测高点,涨不动的时候自然会出现信号。对于老股民来说,近期比较难受,技术超买的格局下,就是等不来大盘的调整,消化浮筹在盘中就完成了。明天只要大盘不高开过分,继续震荡上行为主旋律,目前还没看出有什么危险信号,积极做多位置,低位很多调整到位的个股补涨都没开始呢,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当然,一旦有危险的时候我会及时提醒大家的,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

上一篇:剧烈动荡倒计时

下一篇:急速洗礼后,很快就会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