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剧烈动荡倒计时

2022-06-27 20:07

    隔夜美股大涨,今日A股继续延续周五的强势走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震荡上行,最高摸至3393.33点,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早盘震荡下行的态势,1.30分企稳回升,窄幅震荡。酒店餐饮、煤炭、稀缺资源、工程机械、锂矿、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航空、超导概念、电子身份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9.44点,报收3379.19点,深指涨139.54点,报收12825.6点,创业板涨6.16点,报收2830.6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两市成交12288亿元。北上资金继续净买入70多亿元,外资如此坚决做多的态度,此时如果还一味看空,就是心理失衡的表现了。今日港股也是大涨,早盘恒生指数一度大涨5%。腾讯控股上演过山车,早盘涨4个多点,下午跌了近2个点。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受上海放开堂食的利好刺激,消费股领涨市场,其中酒店餐饮、景点旅游表现最强,盘中旅游指数一度大涨近5%,中国中免一度冲板,最终回落。酿酒、食品饮料等消费股也是纷纷补涨。煤炭股卷土重来,华阳股份、昊华能源、晋控煤业、兖矿煤业等纷纷大涨。锂矿、稀缺资源调整充分后,企稳反抽。另外,工程机械、工业母机、烟草、化肥、芯片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汽车板块分化开始严重,这个板块短期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兑现欲望强烈,学会落袋为安,暂时不建议追买了。大金融、军工今日表现相对低迷。 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两市2700家个股上涨,1840家个股下跌,120多家个股涨停,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涨0.88%,深指涨1.10%,创业板涨0.22%。当前市场主线继续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欲跌不跌,低位股轮番补涨,今日涨幅前列的大多数是低位补涨股,走势很健康。在连续上涨后,不少券商已经喊出3700点的高度,对于投资者来说,后市指数涨到哪里,不必过度关心,在没有出现头部迹象前,把握好个股的轮动机会就可以了。俄乌战争发生前,沪指处在3500点左右的位置,目前俄罗斯股市从低点610点上涨到1412点左右,已经收复了失地,相比较而言,A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在接下来的走势中,这个差距会弥补上的。不知不觉,沪指最高已经逼近3400点,三个交易日,指数已经留下了2个跳空缺口,如果明天再来个跳空缺口,千万不能激动,剧烈动荡随时随地会发生。当然,等消化好浮筹后,会再开启第二阶段的上涨步伐,大盘暂时还没有做顶的迹象,回踩依然视为低吸的机会,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下周大盘先扬后抑

下一篇:市场强势远超预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