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开始站在买方

2022-06-22 18:53

 

 

     隔夜美股大涨,理论上A股今日会高位震荡收个小红盘的,但是今年的A股就是这么尿性,开始不按常理出牌了继续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最近两周,有三次美股大跌,A股都是低开高走,扛过了压力,但是美股大涨的时候,A股几乎很难有较好的表现。其实今日这个调整是预期中的事情,只是昨天被保险股的拉升打乱了节奏。截止收盘,沪指跌39.52点,报收3267.20点,深指涨177.31点,报收12246.5点,创业板跌15.70点,报收2677.2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9965亿元,又跌回到万亿水平下。从今天的涨幅榜看,汽车、光伏、电池为代表的赛道股表现最强,涨幅居前。隔夜特斯拉大涨了9个多点,模塑科技、安凯客车、铭科精技、巨轮智能、广东鸿图、京威股份、南方精工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光伏股今天分化严重,星帅尔、正邦智能、罗伯特科、禾望电气等大涨。电池股继续强势表现,爱康科技、京山轻机、协鑫集成等冲板。医药股盘中一度骚动,药易购打出20cm的高度,万泽股份、众生药业、大理药业等助攻大涨。另外,猪肉、鸡肉也有所表现,除此之外,大多数板块呈调整态势。元宇宙今日受小利空消息的刺激,集体大跌,歌尔股份直接被砸到跌停。芯片、在线消费、宅经济、数字货币等板块纷纷步入休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板块跌多涨少,个股呈普跌的态势,只有944只个股飘红,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低迷。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跌1.20%,深指跌1.43%,创业板跌0.58%。今日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68.2亿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出近200亿了,现在北上资金的动向对A股已经有明显的影响。自5月25日反弹以来,大盘还没有个像样的调整,搞得踏空资金很烦躁,这次下跌,正好给踏空一个上车机会。盘后有投资者问本次大盘会调整到什么位置,个人认为,这次回踩盯着3240-3250左右的支撑点,只要这个点能守住,很快就会企稳回升,再摸新高。明天又到大家担心的黑周四,莫怕,强烈感觉明天低开高走的概率大,暂时还没有看空的理由,月底就要当心了,届时幅度会剧烈,节奏踏不准一定会闪了你的腰,在此之前,继续大胆把握热点个股的轮动机会,明天我开始站在买方,愿意跟我一起来吗?

上一篇:明天高位震荡收红盘

下一篇:如期上涨后的操作思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