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坚定信心,目标前行

2022-05-25 19:05

 

    昨日大跌后,很多投资者开始不淡定了,昨日尾盘大量恐慌涌出,就是反映投资者心态最好的体现。不少投资者留言,说疫情下的经济肯定会受影响,经济不好股市也不会好。对于这个观点,本人是持不同意见的,这么多年来,A股一直就不是经济的晴雨表,越是经济不好的时候,政策上的刺激力度也相对更多,有了货币的支持,大盘想不涨难。反之,如果经济好了,政策上就不放水了,股市就很难有超常表现。近期,在美国流动性开始收紧的背景下,央妈妈持续的放水动作大家有目共睹,这也是近期大盘上涨的主要原因,什么时候流动性开始收紧,那才是要离场的时候。下午三点国务院召开全国稳经济电视电话会议,意义重大,对提振市场信心是个积极因素。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大幅萎缩,两市成交7622亿元。今日大盘属于普涨态势,近4000只个股上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电力、航运港口、特高压、文化传媒、石油、免税概念、储能、采掘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普跌,今日普涨,北上资金昨日大幅流出后,今日又开始流入,情绪对市场的短期影响太大了,防不胜防。 今日妖股继续接力,中通客车9连板,数源7天6板,中成六连板,丽岛新材5连板,龙版传媒3连板,侨银股份、通达动力、德力股份、宇通重工三连板,钱江摩托、广汇汽车、实丰文化、中水渔业、友阿股份两连板,新华制药冲板被砸,明后天开始,妖股必将分化,对于喜欢打板的朋友来说,打板要擦亮眼睛,打错了就要吃大面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涨1.19%,深指涨0.70%,创业板涨0.32%。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表述过,急跌只是上升途中浮筹集中获利回吐的一个正常行为,回踩要坚定站在买方,今日大盘如期企稳回升。昨日上涨个股只有280家,今日上涨个股3997家,让离场的投资者有点懵。如果昨天盲目割肉,今日又是两边打耳光的尴尬。在持续放水的格局下,大盘易涨难跌,担心持续下跌是自寻烦恼,每一次的下跌都视为低吸的良机。明天又到投资者担心的黑周四,个人认为,周二下跌一步到位,已经提前消化了黑周四的阴影,明天大概率会继续上涨,目标3200左右的压力位震荡前行。对于投资者来说,继续大胆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莫慌,洗洗更健康

下一篇:明天继续震荡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