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报复性反弹后的操作思考

2022-03-30 17:28

 

    受俄乌局势缓和的影响,隔夜欧盟股市纷纷反弹,早盘深沪股指也是双双跳空高开,随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大盘加速上行,涨势如虹。房地产、租购同权、证券、固态电池、家居用品、水利建设、北交所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煤炭、农林牧渔、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62.66点,报收3266.60点,深指涨368.72点,报收12263.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9584亿。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地产股继续狂欢,总龙头天保基建10天9板,深振业、大悦城、沙河股份、渝开发、津滨发展、中交地产、南国置业、世荣兆业、天房发展等掀起涨停潮。房地产股一涨,物业管理、建筑材料、工程机械、家电、装配式建筑等大机械相关股轮番表现,好不热闹。当然,对于地产的火爆表现,下午看盘的时候,个人有种集体毕业照的感觉,手里凡是没有封死涨停的地产股都止盈了,计划明天开盘15分钟内,不能继续封板的都止盈出来,强烈感觉地产股快要分化了,剧烈震荡倒计时,拭目以待!大金融今日护盘有力,中银证券、红塔证券封死涨停,很大地提振了市场做多信心。新能源今日也开始有资金回流,宁德时代大涨6个多点。另外,酿酒、旅游、锂矿、稀土永磁、数字货币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俄乌局势缓和,俄乌冲突相关股纷纷回落,油气、煤炭、农业种业、化肥等相关板块都步入休整。总体来说,今日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大涨,沪指涨1.96%,深成指涨3.10%,创业板涨4.02%,深强沪弱明显,创业板大涨, 东方财富对指数贡献不小,东方财富大涨了近8个多点,该股推荐的时候就特别强调,你纵有一个亿资金,低位筹码也是可以轻松低吸到的,这样的股如果你还不能赚到钱,那就是自身的问题了。 

上一篇:明天看涨

下一篇:明天正式进入四月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