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二次上车机会倒计时

2022-03-28 18:55

 

   今日A股表现得有点火辣,在外围市场表现尚可的背景下,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探至3159.83点后,企稳回升,并快速拉红,直接来了个深V。由于缺乏增量资金的支持,摸至3230.22点后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态势。鸿蒙概念、房地产、种业、旅游、元宇宙概念、煤炭、知识产权、租购同权、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锂矿、酿酒、航空、公共交通、芯片、仿制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26%,报收3214.50点,深指跌122.79点,报收11949.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8700亿。最近房地产、医药、旅游等板块持续性相对好点,尤其是房地产板块,个股是轮番表现,龙头天保基建9连板,济南高新、信达地产、京投发展、亚通股份、天房发展、华夏幸福、海泰发展、泰禾集团、中交地产助攻涨停。鸿蒙概念股今日卷土重来,九联科技、传智教育、常山北明、润和软件等纷纷大涨。云游戏、元宇宙概念股等居家办公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湖北广电、三湘印象、美盛文化、嘉禾智能、罗曼股份冲板。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盘中一度骚动,护盘意图明显。另外,煤炭、食品、种业、水产品等局部个股也有所表现。锂矿概念股全面反杀,跌幅较大,酿酒、航空股也是集体低迷,芯片、半导体、特斯拉等赛道股都步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两市个股涨少跌多,2800多只个股下跌,1782家个股上涨,60多家个股涨停,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涨0.07%,深成指跌1.02%,创业板跌1.66%,沪强深弱明显。最近上海疫情防控有点失控,早就应该启动全面核酸检测。今日几大指数都有效回补了3月17号留下的跳空缺口,逢缺必补是A股这么多年来的的常态,这是内资的怂态所致,缺乏做多的底气,什么时候才能硬气一回呢!缺口回补了,接下来市场底何时能形成呢?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出后,今日净流入80亿,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只要明天继续流入,市场底差不多就快形成了。信心贵比黄金,现在市场就差一个做多的导火线,只要这里有后续政策利好的刺激,空头立马转向,增量资金必会蜂拥而入。天就快亮了,此时不悲观。对于聪明的投资者来说,在市场底没有形成前,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在局部热点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二次探底进行中

下一篇:明天看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