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弱势反弹还将延续

2022-02-15 17:35

 

    今日大盘开始弱势反弹,三大指数中沪指涨0.50%,中小板涨2.13%,创业板涨3.09%,其中创业板表现最强,主要是宁组合的发力,宁王大涨近4个点,对股指贡献较大。医药股今日也是全线大涨,多只药茅超跌反弹,万东医疗、精华制药、以岭药业、新天药业、康芝药业、诚达药业、药明康德、奥翔药业等轮番冲板。另外,锂电池、电力电气、芯片半导体、CRO概念、酿酒等板块都开始做修复性反弹行情,至于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的配合,今日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全天两市成交量只有820亿,这是后市的一个隐患。

     盘后很多投资者留言,抱怨今年的不好做,确定是,如果踏不好节奏,就是两边打耳光的尴尬了。今日市场涨幅前列的基本都是超跌股,跌幅榜上趴着的基本都是近期的强势股,旅游股上演跌停潮,机场、航空等疫情复苏板块都出现了大幅回调。煤炭、石油等板块也步入休整态势。对于今日大盘上涨,暂定为超跌反弹性质,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涨停个股68家,跌停个股21家,市场局部个股赚钱效应尚可。成长股今天集体反弹,这个反弹应该还会延续2个交易日左右时间,周一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明天大概率会回补掉,能否站上3500点,将是这波反弹的关键。如果不能快速站上3500点,还会有再次回踩夯实的动作,除非得到成交量的支持,反弹才能持久。

     短短几天,香港新增病例又翻了近一倍,单日突破2071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2.5万例,不少市民自费隔离14+7纷纷逃离香港,涌入深圳,深圳隔离酒店已经全部爆满,部分已经分流到佛山隔离。相信在党的领导下,香港疫情一定很快就会得到抑制,天佑香港。 昨日酒喝多了,文章更新后,已经是深夜12点后了,这周公众号更新只能到凌晨后了。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在这里祝所有的投资者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股票长红!


    

 

上一篇:把握局部热点个股的轮动机会

下一篇:连续缩量后的操作思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