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低迷,个股活跃

2021-11-25 18:42

 

 

    今日大盘继续强势震荡,沪指全天基本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上下振幅度仅18个点左右。特高压、新冠检测、医药、鸿蒙、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元宇宙、云游戏、石墨烯、区块链、电商概念、光伏、无人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8.52点,报收3584.18点,深指跌59.65点,报收1482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量11131亿元。随着新股发行的数量不断增多,存量资金已经很难满足个股全面上涨的要求,有限的资金只能在局部几个热点板块中轮回折腾,如果节奏踏不准,很容易过山车。今日市场个股动荡剧烈,近期市场最强风口元宇宙、数字货币全面反杀,原因跟人民网对元宇宙的报道有关。新能源这几天也分化严重,对于高位涨幅偏大的个股要学会回避,A股市场有个规律,题材股恶炒过后,最后都是一地鸡毛,怎么涨起来最终还要跌回原点,避高就低应该是接下来各位的投资思路。今日资金开始转战特高压和医药股,特高压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医药股也是集体骚动,必定这个板块调整较为充分。另外,鸿蒙、充电桩、医美等局部个股都有所表现。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指数虽然表现低迷,但是个股结构性行情依然保持活跃的态势。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部小幅下跌。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除局部几个板块维持市场热度外,大多数板块呈调整态势,其中两市涨停个股73家,跌停个股11家。北上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入12亿元,只要北上资金维持流入态势,就说明市场暂时是安全的。2021年只剩下一个月多点的时间就结束了,为了账面的业绩好看,这期间会有不少垃圾股鸡飞狗跳,好好审视一下手里的股票,一旦手里的垃圾股出现脉冲拉升,要借机离场,后市这些垃圾股股都不会有好结果。面对3610点左右的压力位,多头并不急于突破,这个格局个人感觉挺舒服的,指数窄幅震荡,局部个股的机会轮番呈现。对于投资者来说,只要3560点的支撑不跌破,就不要紧张,继续大胆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今日是感恩节,此时此刻,非常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把最好的研判及时与大家分享。

上一篇:大胆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

下一篇:外围市场大跌,A股将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