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2021-10-28 19:41

 

    今日大盘继续杀跌,早盘深沪股股指双双低开,基本复制昨天的走势,一路震荡下行,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从早盘跌到尾盘。除家电、酿酒、食品饮料等少数板块飘红外,板块尽墨,市场人气跌至冰点。截止收盘,沪指跌43.89点,报3518.42点,深指跌148.69点,报收14244.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11076亿元。在期货连续暴跌的影响下,周期股扛不住了,今日上演跌停潮。从两市的涨幅榜看,食品饮料表现较强,千禾味业、良品铺子、盐津铺子等相关股被资金推上涨停。双十一临近,网红经济概念股盘中一度骚动,新文化、因赛集团、天下秀、中广天泽等相关冲板。日用化工表现也不错,珀莱雅封死涨停,水羊股份、丸美股份、上海家化纷纷跟涨。除这几个板块表现尚可外,大多数板块呈普跌态势,市场整体亏钱效应明显,最强赛道的新能源也加入到杀跌的行列,市场紧张情绪骤增。有意思的是,市场大跌的同时,北上资金反而疯狂买入,全天净流入72亿元,这个动作给我们传递什么信号呢?明天是10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三季报披露接近尾声,后市大盘该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下挫,其中沪指跌幅最大,下跌1.23%,直接跌到3510点左右的支撑点。在没有任何利空的背景下,连续三个阴线打得投资者有点懵。市场走到这个阶段,说实话,比预期的要弱得多,年前的行情高度要打折扣了。在没有场外资金驰援的格局下,3510-3720区间折腾的概率大。当然,对于指数的涨跌,我是不太关心的,今年一直跟大家强调,轻指数重个股,大盘指数已经严重严重失真,基本没有参考的意义,机会在个股。今年只要把握我的六子方针,择股、择时、风控,随便怎么玩都会笑傲股市。经过连续的杀跌后,短期做空动能已经衰竭,这里随时会企稳反抽,北上资金今日的动作已经给出答案了,个人强烈感觉,明天企稳反抽收20点上的中阳概率大,期望好梦成真,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反复折腾下的操作思考

下一篇:下周测试上档压力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