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突破倒计时

2021-10-18 20:24

 

       隔夜欧美股市再次大涨,A股不为所动,继续按照自我的节奏运行。早盘深沪股指上升小幅低开,随后快速下行,最低摸至3539.48点后企稳,窄幅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上行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跌幅收窄。煤炭、种业、磷概念、石油、电力、风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创医药、云科技、食品饮料、半导体、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4.23点,报收3568.14点,深指跌65.97点,报收1435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10023亿元,重回万亿水平上。从两市的涨跌幅板块看,周末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新能源板块,今日集体骚动。江特电机、小康股份、爱康科技、可立克等相关股轮番冲板,宁德时代也刷新历史新高,大涨近5个点。煤炭股集体反抽,掀起涨停潮。种业股上周五急速洗盘后,今日集体大涨。另外电力、猪肉、石油、燃气、磷概念、风能等前期热点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酿酒受利空消息的打击,集体反杀,上演跌停潮。医药股也是全面沦陷,个股纷纷调整。半导体、芯片也步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剧烈动荡,市场热点呈冰火两重天的态势,选对了赛道就是上天揽月的幸福,选错了赛道就是地狱般的煎熬。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创业板小幅飘红,沪指和中小板小幅飘绿。最近几个交易日指数虽然表现较为沉闷,但是局部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强,就是持续性还有所欠缺,操作的速度比以往的要求要高,否则容易过山车。今日公布了三季度GDP数据,同比增长4.9%,这个数据低于预期,由此可见,四季度经济下行的压力还是较大的,这也是近期场外资金不愿意进场的根本原因。北上资金今日也有所谨慎,净卖出80多亿,其中沪股通减仓了62.1亿,调仓换股的节奏猛如虎。什么时候北上资金开始回流,大盘扬帆起航应该就水到渠成了,宁德时代今日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是不是暗示我们向上突破进入倒计时呢,期望好梦成真! 

 

上一篇:下周开始寻求突破的方向

下一篇:扬帆起航,目标前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