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莫慌,新的机会开始呈现

2021-10-12 17:38

 

    今日市场选择破位下行,沪指最低探至3515.14点,盘中个股呈普跌态势,上涨个股787家,下跌个股3629家。其中涨停个股53家,跌停个股20家,亏钱效应明显。两市成交9966亿元,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面对大盘无厘头的急速回踩,市场紧张情绪骤增。截至收盘,沪指跌44.77点,报收3546.94点,深指跌232.22点,报收14135.4点。

    面对大盘的调整,一点不需要紧张,这个调整在这几天的文章中已经多次提醒过大家了,突破不了3630点阻力位,就要选择去夯实3520点左右的支撑点,3520点下方视为空头陷井,夯实蓄势完毕后,再去启动10月行情。这几天市场高低切换的格局较为明显,超跌低估值的防御品种品种受到资金的追捧。这两天表现较好的银行、保险,农业、猪肉等,今日的医美、二胎、化工都属于这种类型。尾盘碳中和相关股有异动,明天会不会轮到这个板块的机会呢,密切关注中。

       从两市的涨幅榜看,除医美、水务、日用化工等少数板块飘红外,还有一个概念股也已经开始骚动了,就是这两天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三季度预增个股,今日粤宏远、中钨高新、明德生物等,都是因为三季度业绩预增封死涨停。所以说,今日市场虽然大跌,但是只要踏对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收益反而会超预期。个人认为,经过今天这么一跌,市场新的机会又要呈现出来了,最快周四前后,最慢下周,市场就会企稳回升,向年内新高挺进,拭目以待!关注医药股中的CRO概念股、医美、三季度预增个股、食品饮料、大金融等局部的轮动机会。
    

 

上一篇:市场轮动节奏开始加大

下一篇:扬帆起航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