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红盘报收迎国庆

2021-09-29 23:40

 

  就剩下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盘后去放松了一下,喝茶聊天品酒,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刚回来,本想偷个懒的,看到一堆留言,好吧,只能辛苦一下了,对盘面进行一个简短的点评,要不然不少股友又是寝食难安了。

    最近一直在外面尽调,说心里话,在疫情的背景下,各行各业景气度都大不如从前了,如果谁问我目前哪个行业收益最稳定,毫不犹疑的我会说股市,呵呵!当然,如果对于那些喜好追涨杀跌,或者风控执行不力的投资者来说,那就是痛苦的经历了。

    今日大盘跑位下行,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成交10778亿元,勉强维持万亿水平,北上资金也小幅流出2.67亿元,由此可见,节前市场的交投情绪是多么的低迷。截至收盘,沪指跌1.83%,深指跌1.46%,创业板跌1.13%。今日市场呈普跌态势,除银行、猪肉等少数板块飘红外,板块尽墨。下跌个股近4千家,60只个股跌停,仅28家个股涨停,市场亏钱效应爆棚。

     临近国庆,资金无心念战,两桶油和两瓶酒跷跷板式地维系着指数,昨日是两桶油,今日是两瓶酒最近市场就是这么猫一天,狗一天的折腾着。今日沪指跌破60日线的支撑,无形间加剧了市场的紧张情绪。周期股是今日市场杀跌的主力量,近期市场上涨的主动力也是来源于周期股,用“成也周期,败也周期”这句话表达近期的市场态势最为贴切。

   风水轮流转,之前跌幅惨烈的猪肉、底仓、消费等概念股这几天企稳,并且开始纷纷反攻。拉闸限电激发了碳中和、绿电概念等相关概念股的短线机会。昨日表现强劲的周期股今日集体反杀,对市场做多情绪打击较大。

    面对今日市场的大幅杀跌,说心理话,本人一点没有紧张,账户的整体市值反而是上升的。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明显告诉大家,近20年来,凡是国庆节前大跌的,节后是百分百上涨,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盘后大多数投资者显示的是悲观情绪,一阳改三观,节后只要一根中阳拉起,信心很快就会快速回流。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红盘报收迎国庆。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篇:节日情结越来越明显

下一篇:节后开门红会如期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