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洗洗更健康

2021-09-16 15:01

 

     今日有个应酬,由于时间关系,只能来个简版,见谅!
        今日是中秋节前离场资金抛售取钱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震荡加剧,早盘先急速拉升到3677.92点,随后快速回落,最低探至3619.58点,冲动追高买的基本是一网打尽。 
       今日这个剧烈震荡应该是预期中的,昨天也提前提醒过大家,不必紧张,急速洗礼后,上行的步伐不会就此停止。受领导去榆林考察提出煤化工要清洁发展的消息刺激,这几天煤化工个股的表现相当火爆,早盘相关个股轮番冲高涨停,除冀中能源封死涨停外,其他都被砸了。再去看看其他化工板块的个股,近期涨幅都已经偏大,短期风险开始呈现,不能再盲目追高。涨多了最终的结果就是哪里来哪里去,不服气的可以去复盘一下历史上的牛股,有几个能逃得过这个宿命呢?
      农林牧渔相关个股经过充分的休整的后,今日整体骚动,其中表现最强的是猪肉,新希望冲板,这个板块上涨属于超跌反弹对待,必定调整太久了。种业、水产品、人造肉等板块个股都纷纷响应。北交所概念股经过急速洗礼后,今日再次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京投发展、创业黑马纷纷大涨。受消息刺激,降解塑料相关股掀起涨停潮,国立科技、华信新材、丹化科技、茶花股份纷纷冲板。另外,白酒、造纸、供气供热等局部热点股都有所表现。
       盐湖提锂为代表的电池股纷纷反杀,天齐锂业、西藏矿业、西藏珠峰等相关股上演跌停潮。钴金属概念股也加入杀跌的行列,多晶硅、光刻机、半导体、稀缺资源、电力、特斯拉、充电桩等前期热门板块,都纷纷调整,对人气打击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板块跌多涨少,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节前谨慎效应明显。3635的支持跌破了,下面就看3575点的支撑,只要这个支撑不破,短期调整基本很快就告一段落了,节后重新开始扬帆起航。急速回踩其实就是不错的低吸良机,各位认同吗?最后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篇:节前效应开始呈现

下一篇:霜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