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莫慌,今日属于正常的技术休整

2021-06-29 20:19

 

今日大盘继续休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稍稍震荡,随后快速下行,节节走低。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跌的态势,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有机硅、酒店餐饮、工业机械、纺织服饰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航空、氮化镓、猪肉、电力、无人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3.19点,报收3573.18点,深指跌150.37点,报收14999.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量9974亿元,又跌回到万亿水平下,还好量能萎缩得不算离谱。从两市的涨幅榜看,除有机硅、酒店餐饮、工业机械等少数板块飘红外,大多数板块呈调整态势。今日市场亏钱效应爆棚,3141只个下跌,只有1137只个股上涨,涨停个股73家,跌停9家。近期表现活跃的热点题材股,全面退潮。北上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31亿元,每一次北上资金持续流出的时候,大盘都有一个快速调整的动作,真不愧为聪明资金。军工、华W智能汽车、煤炭、电力是今日大盘杀跌的主力量。HIT电池、有机硅、纺织服饰等新局部热点的接力,勉强维持了今日市场的热度。面对大盘的调整,市场情绪显得较为谨慎,后市大盘将如
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6月还有明天一个交易日,就将迎来7月1日建党百年庆。逢会必跌的心理阴影,让不少短线资金选择提前离场。3614点再次遇阻回落,让市场情绪很受挫折。七月份就进入中报时间点了,中报业绩大增个股的短线机会也将陆续呈现。此时,大多数投资者应该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本轮反弹就此结束了吗?个人认为,在大盘没有跌破2530点左右支撑位置的时候,还不能判断本轮大盘反弹就此结束。今日调整还属于正常性的技术性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两个交易日内大盘就会有一个中阳拉起,快的话,明天这个诉求就可能实现,期待好梦成真!关注新能源、碳中和、半导体、芯片、医疗等局部板块个股的轮动机会。

 

   

上一篇:短暂休整后,继续向上突破

下一篇:今日大盘会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