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继续震荡上行

2021-06-25 00:04

 

    经过5连阳拉升后,今日大盘震荡开始加剧,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后,随后快速低走。20分钟后企稳反抽,最高摸至3570.49点后,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BIPV概念、多晶硅、光伏、电气设备、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鸿蒙概念、数字货币、金融科技、航空、酒店餐饮、光刻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43点,报收3566.65点,深指跌59.03点,报收14784.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继续维持万亿水平。这几天市场热点轮动节奏加快,今日涨幅榜,明天就跌幅板。昨日最强的科技股,今日就集体反杀,鸿蒙概念、RSC概念、光刻机、国产软件、芯片板块等纷纷下挫。航空、医美也是领跌两市。从今日两市的涨幅板块看,BIPV概念股表现最强,秀强股份、嘉寓股份、启迪设计、中衡设计、江河集团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多晶硅、光伏概念股表现也不错,拓日新能、万马股份、中利集团、旷达科技瑞和股份纷纷冲板,另外,证券、保险、充电桩、建筑等局部个股盘中都有所表现,就是合力差点,证券板块中仅中银证券涨停,带动效应不足。总体来说,今日板块跌多涨少,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创业板飘绿,沪指和中小板小幅飘红。连续的震荡上行,沪指依然没能站上3570点,创业板创出新高后,接力不足,冲高回落。如果今日没有大金融的助力,沪指今日的红盘几乎不可能、。今日大盘的熄火主要是三峡能源,三峡能源今日开板了,成交量放大到百元上,差点跌停,虹吸效应明显。鸿蒙龙头润和软件明天出小黑屋了,市场会如何反应呢?走势直接影响鸿蒙系个股的表现。今日北上资金流入30多个亿,较昨日有所谨慎。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个人认为继续震荡上行,站稳3570点,最少要去突破6月2号的高点,形成小双头,正式开始调整。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小双头没有形成前,继续大胆把握关注新能源、科技、大文化、大金融这几大主线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个股的结构性行情越演越烈

下一篇:下周加速赶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