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调整接近尾声,中阳祭出倒计时

2021-06-16 21:31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下跌的态势,早盘沪指小幅高开,深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行,10点左右多头组织一波反攻,最终无功而返,大盘节节下行。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下行的态势,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石油、鸿蒙概念、可燃冰、保险、氮化镓、卫星导航、大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钛金属、氟概念、锂电池、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38.23点,报收3518.33点,深指跌377.41点,报收14295.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两市成交总额9322亿元,又回到万亿水平下。今日大盘下跌的主力量主要来自于新能源,锂电池、新能源车等相关股上演跌停潮。龙头北汽蓝谷、长安汽车、华友钴业都被无情地砸到跌停上,盘中比亚迪也差不多跌停。有意思的是,昨日下跌最狠的大金融、地产今日都出现了企稳迹象。石油、半导体、芯片也都小幅反弹。卫星导航相关股也集体骚动,合众思壮、天奥电子、飞利信纷纷冲板。除局部这几个热点板块表现较好外,大多数板块呈休整跳水。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亏钱效应继续扩散。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绿,沪强深弱明显,创业板大跌4.18%。大盘昨日跌破3580点支撑,今日又跌破3520点支撑,端午节后大盘变脸的速度,有点让投资者无所适从。今日跌停个股比昨日还要多,由此可见,市场信心又快速跌至冰点。由于美国CPI数据超预期,市场很担心美联储启动加息措施,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的靴子就要落地了。市场走到这个阶段,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个人认为3520点下方就是空头陷阱,明天开始就要实施低吸策略了,最迟周五,大盘出现中阳的概率很大。关注中报预增、大金融、大科技、医药等板块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莫慌,回踩夯实完毕继续向上突破

下一篇:探底回升,准备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