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这个周四不会黑

2021-06-09 22:52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今日大盘探底回升,这几天大盘就围绕一个窄幅区间里来回折腾。上档压力3630点,下档支撑3580和3520点。昨日盘中指数一度跌破3580点,所幸的是失而复得。今日早盘夯实了一下3580点,然后就企稳回升了。截止收盘,沪指涨11.29点,报收3591.40点,深指涨1.42点,报收14718.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近期指数虽然表现得较为疲软,但是局部个股的轮动赚钱效应还是可圈可点的。从两市涨幅板看,受PPI上行的刺激,煤炭板块集体大涨,晋控煤业、昊华能源等相关股冲板。化纤股表现也较为强势,新乡化纤、皖维高新、南京化纤纷纷冲板。石油股今日表现也不错,仅洲际油气一股涨停。鸿蒙概念股继续强势强势表现,常山北明、润和软件等相关股纷纷大涨。另外钢铁、超导、稀缺资源、化工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从跌幅榜上看, 酿酒股继续除前排的皇台酒业、海南椰岛封死涨停外,大多数个股呈调整态势。种业股也是集体呈休整态势。日用化工、证券、医美等板块纷纷陷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跌互半,2094只个股上涨,2030只个股下跌,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一般,福建金森、联络互动、爱普股份等人气股批量跌停,从历史的走势看,端午前大盘都有一次跳水的动作,本周的下本周,大盘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创业板小幅飘绿,沪指和中小板小幅飘红。昨日大盘冲高回落,今日大盘探底回升,这几天大盘就围绕一个窄幅区间来回夯实。站稳3630点,上行空间打开,否则,依然视为冲高回落的态势。接下来市场能否突破2630点的阻力位,就要看大金融的表现了,这里只要大金融发力,大盘向上突破基本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只要金融股不发力,大盘向上突破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端午节只剩下两个交易日,节前只要大盘不有效跌破2580点,再摸3630点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明天是大家担心的黑色周四,个人认为,明天大盘不会黑,震荡上行收红盘的概率大。市场走到这个阶段,对于投资者来说,这里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把握局部热点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如期冲高回落的操作思考

下一篇:大金融明天会助力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