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反抽收红盘

2021-04-27 23:22

 

 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午后,最低探至3417.25点后企稳回升,并一路震荡上行,收复失地,强行收红。医美、医疗保健、医药、婴童概念、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碳交易、水产品、氮化镓、航空、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44点,报收3442.61点,深指涨39.63点,报收14264.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昨日我们说过,大盘要想企稳回升,就要看大金融或者新能源的反应,今日如果没有大金融的的企稳,大盘欲想收红是很难的。接下来如果大金融能够继续骚动,大盘再上3500点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医美概念股表现最强,奥园美谷、景峰医药、双鹭药业、长江健康、朗姿股份、江苏吴中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医药股继续发酵,龙头未名医药三连板,立方制药、共同药业、莎普爱思等相关股跟风大涨。另外二胎概念、数字货币、造纸、纺织服饰等局部热点股都有所表现,除此外,大多数个股表现平平。旅游板块跌幅较大,龙头桂林旅游跌停。碳交易、水产品也是全面反杀,跌停板上趴了一堆。另外氮化镓、航空、无人驾驶等板块都步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除局部热点个股维持市场热度外,整体赚钱效应偏弱,亏钱效应大增。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和创业板小幅飘红,中小板小幅飘绿。沪指今天回踩144线后企稳回升,由此可见144线短期的支撑还是较强的,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继续上行,先上摸3460点左右的位置,站上这个点,3500点触手可得。北上资金今日进行流入,全天净流入35亿多元,在市场情绪紧张之时,北上资金的态度对市场信心的提振还是很给力的。距离五一长假只剩下3个交易日,节前大盘平稳收官的概率大,指数不会有太大的表现空间,3500点下方继续俯卧撑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节后大盘还会有一个新高动作。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两天回踩视为低吸良机,经过短暂的休整夯实后,明天大盘继续向上反弹上摸3460点的概率大。继续关注医美、数字货币、医药、大金融、半导体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 

上一篇:惊吓过后必要惊喜

下一篇:明天是关键的一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