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关注18日线的得失

2021-04-14 21:17

 

   经过连续的杀跌过后,今日大盘企稳回升。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午后,大盘一路震荡上行,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旅游、医美、酒店餐饮、字节跳动、特钢、有机硅等板块涨幅居前,水产品、种业、猪肉、电力、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0.25点,报收3416.72点,深指涨209.69点,报收1373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萎缩,两市成交量已经萎缩到6540亿元。今日上涨的主要动能来自于抱团股的企稳,锂业龙头天齐锂业封死涨停,医美概念华东医药涨停。比亚迪、科大讯飞等等抱团股都有所表现。最近白马股的杀跌,让投资者心有余悸,几乎是一天一只白马来祭市,顺丰过后,昨天是中免,今天是恒瑞医药,盘中莫名其妙的下跌了近8个点,还好有惊无险,中免今日大涨8个多点,恒瑞医药收跌3个多点。这几天我一直让大家关注后疫情的相关股,今日旅游、餐饮集体骚动,个股纷纷表现。另外特钢、有机硅、特斯拉等局部热点股都表现不错,昨日表现最强的水产品、种业遭遇反杀,跌幅居前。最近热点轮动速度快,持续性差价,节奏跟不上就是很糟心的事情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深强沪弱,创业板涨2.24%,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上涨个股3200多家,做多情绪有所缓解。今日收盘后,看了下周边市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都刷新过历史新高,再回看大A,真的是倒吸一口凉气,除了发行新股的速度第一,熊性十足。今日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57亿多元。而内资在做什么,慌不择路的跑。现在明白A股为什么总是雄不起来的原因了吧,有担当的基金太少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那句话,轻指数重个股,在局部热点的轮动中抢利润。明天盯着18日线,大概位置在3435点左右,不能放量站上,就是短期的一道坎,还要继续宽幅震荡,这个要有心理准备。当然,震荡也是局部个股不错的轮动机会,好好把握吧!关注文化板块、后疫情概念股、新能源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明天企稳回升收红盘

下一篇:明天看创业板的脸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