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莫慌,下周还有个诱多拉升机会

2021-04-10 00:13

 

    昨晚消息面上偏空,加上周末效应,今日大盘选择向下调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走低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海南板块、医药、水产品、有色、医美、特钢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电信运营、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1.87点,报收3450.68点。深指跌176.63点,报收13813.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两市涨幅榜看,海南板块表现最强,主要是受海南自由岛消息的刺激,海南海药、国新健康、葫芦娃、览海医疗等纷纷涨停。婴童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龙头金发拉比5连板,贵州三力、葫芦娃、高乐股份、山大华特等相关股助攻涨停。医药股表现也是集体骚动,医美、有色、水产品、旅游餐饮等局部热点股都有不错的表现。受加税的坊间消息影响,今日酿酒股纷纷反杀,证券、保险为代表的的金融股也加入到杀跌的行列,对股指拖累较大。白马股中的快寄龙头顺丰控股,业绩不佳直接一字跌停。题材股中的问题股,今日也是纷纷杀跌,济民制药、仁东控股等被砸到跌停,雄安龙头中岩大地也被打到跌停,对市场信心的负面情绪产生很大的影响。今日市场个股涨跌互半,整体赚钱效应不佳,但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三大指数均出现回落。最近一直强调,成交量不足是当前市场的最大隐患,由此说明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说过,无论今日大盘是涨还是跌,都不影响下周会出现诱多动作。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下周中阳拉起,请不用激动。昨日给大家三个方向,医药、军工、证券中会有一个板块表现,医药股今日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下周看证券和军工,只要证券助力,再上3500点不是梦。不过,记住,3500点上方越涨越出,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把握反抽诱多的高抛的机会

下一篇:再杀跌又是低吸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