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个周五要见红

2021-01-15 00:44

 

  刚忙完,一看时间,又是深夜了,赶紧上来说两句。 今日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可以缓一下紧张的情绪了,市场高低切换明显,资金开始向低位切换,低位股开始补涨。尤其是科创板50的表现尤为亮眼,盘中最多拉了5个多点。自创业板注册制开启后,应该说,这是科创板表现最好的一次。截止收盘,沪指跌32.75点,报收3565.90点,深指跌295.3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继续维持在万亿水平。今日盘面分化较为严重,欣慰的是,指数虽然下跌,但是盘中个股涨多跌少,20cm的个股就有六家,这是很久没有出现的现象了,随着赚钱效应的扩大,两市涨停个股近90家。从两市的涨幅榜看,科技当自强,电信运营、光刻机、半导体、国产软件等科技股轮番表演,数据港、京华激光、中晶科技、晶方科技、中科金财等相关纷纷冲板。另外食品安全、胎压监测、云计算、传媒娱乐等局部热线股都有所表现。权重股除中国中车几个局部个股表现较强外,大多数个股呈调整态势。军工股集体下挫,航空股开启跌停潮,种业股也是大幅反杀,酿酒、煤炭也遭遇资金的抛售。权重股的集体大跌,对股指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八二现象明显,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开始提升。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中小创跌幅稍大点,创业板跌1.31%,中小板跌2.42%,沪指跌0.91%,三大指数出现了久违的黄线在白线上,并且新能源车、白酒、光伏三大抱团板块开始松散,是否瓦解还要进一步观察。从形态上看,三大指数连收两阴,是不是有点短期小头部的味道,这让不少投资者有点担忧,不慌,这里就是要出现小头部,还差一个再拉起形成2次高点的动作。由于时间关系,对明天的盘面就简短的表达一下个人观点。个人认为,明天又到周末,也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个人强烈感觉明天指数会企稳回升,收个中阳。顺便约定一下,周末给大家挑选一只躺赢的股票,届时请及时查收。

 

上一篇:再冲一下又要剧烈震荡了

下一篇:这个周末要见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