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期待否极泰来的奇迹出现

2020-12-08 20:06

 

   今日大盘继续窄幅震荡,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即拉起,最高摸至3428.66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高回落,随后展开横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盘中股指一度翻红,尾盘再度回落。酿酒、胎压测试、氟概念、超级电容、特斯拉、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水产品、生态农业、造纸、供气供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6.42点,报收3410.18点,深指涨0.14点,报收11973.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在缺乏赚钱效应的格局下,市场交投清淡,观望情绪较浓。从两市的涨幅板看,资金继续醉生梦死,虹吸效应明显,青青稞酒、老白干酒、金枫酒业、金徽酒等封死涨停。胎压监测表现也可圈可点,通达电气、天龙股份被资金顶死涨停。隔夜特斯拉又刷新历史新高,受其刺激,特斯拉概念股纷纷骚动。另外氟概念、半导体、超级电容等局部热点股都有所表现。昨日表现较强的水产、种业等都步入调整,水产品除大湖股份唯一封板外,其他的都是跌盘。跌幅榜上闪崩股又出现不少新面孔,丹化科技一字跌停,贵州三力、华资实力、德力股份等妖股都被无情的砸到跌停。随着赚钱效应的越来越弱,局部热点的持续性也是越来越差,闪崩股防不胜防,请注意回避。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飘绿,中小创小幅飘红。今日是刷新年内新高后调整的第五个交易日,距离变盘时间点是越来越近了。近期市场一直玩权重股和题材股的跷跷板效应,这几天没有权重股的助力,大盘裹足不前。明天能否如期向上突破呢,可能性很大,否极泰来往往是在信心沦丧的时候出现,明天密切盯着大金融的动作,一旦大金融全线骚动,中阳拉升就水到渠成了,奇迹会发生吗?翘首期盼中,明天,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当然,在期望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防守,一旦有效跌破3385点,那就要先退出观望吧,切记!

 

上一篇:反复夯实后最终选择向上突破

下一篇:尾盘杀跌是阴谋还是阳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