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大盘继续扬帆起航

2020-11-08 23:56

 

  刚应酬回来,本想休息一下,一想到周末点评时间,赶紧上来说两句。这个周末大家最期待的应该是大洋彼岸的靴子落地,追剧了这么多天,拜登以290:248的比大概率是胜选了,川普大势已去,想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了。这个消息对下周大盘的个积极因素。短暂的休整后,下周大盘继续扬帆起航基本没有悬念,试问一下,各位认同吗?
 
    今年指数虽然涨幅不多,如果踏准了节奏,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当然,节奏踏错,亏钱效应同样爆棚。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今日基本都是持有滞涨个股,跑输大盘的个股。今年很特殊,流动性缺失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痛点,资金只能围绕那么几个热点轮动。思路决定出路,所以说,凡是不舍得及时止损,不能及时切换热点上的,今年收益都是不理想的,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当前市场的现实状况。

    
    周六把所有的股票都看了2遍,感慨颇多,白酒和新能源车近期的赚钱效应大家有目共睹。经过精挑细选,股票池里也只能增加一百多只股票,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做多情绪是多么的虚弱。股票市场最怕的是不确定因素,现在蚂蚁暂停上市和美国大选的靴子已经落地,当不确定因素明朗后,后市就只要一个动作了,轻装上阵,继续扬帆起航。下周关注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新能源这几条主线,下周,这其中一定会有一条主线带领大盘向上突破,此时只想对于投资者说一句话,下周放心大胆的干吧,开心买股票,快乐赚钱,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明天火箭发射

下一篇:再度拉升震荡会加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