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火箭发射

2020-11-05 00:44

 

   刚应酬回来,时间有点晚了,由于时间关系,对于今日的大盘就简短的点评一下了,见谅啊!今日市场又是戏剧性的一天,隔夜欧美股市大涨,蚂蚁暂停上市,换来的只是A股小幅反抽,随后快速震荡下行,最低探至3254.11点。就在市场失望的时候,在美股期货爆拉的影响下,快速拉起,由于缺乏跟风盘,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上行的态势,尾盘翘尾,强行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涨6,37点,报收3277.44点,深指涨79.46点,报收13658.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在外围市场普涨的格局下,今日A股的表现有点失望。指数虽然顽强飘红,但是个股呈普跌的态势,上涨个股1403家,2482家个股下跌。从涨幅榜看,除了新能源汽车这条主线继续强势外,其他主线基本是全线歇火。局部热点股有几个板块受到资金的关注,仓储概念股今日表现稍强,华鹏飞、密尔克卫被资金拉板。胎压监测概念股也有所骚动,缺乏龙头个股的领涨效应。建材、无人驾驶、保障房等相关股也有所表现,但是合力不足。军工盘中骚动了一把,最终也是冲高回落。跌幅板上看,阿里概念股纷纷下挫,保险股集体调整,网红、生物疫苗、多元金融等前期热点股都步入休整态势,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情绪偏谨慎,赚钱效应较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都收了个小红盘,但市场交投情绪较为低迷。蚂蚁暂停,如再重新上市,最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对短期市场是个利好,最少对市场的吸血作用暂告一段落了。美国大选的靴子也快落地了,无论谁当选,对A股的影响也有限,市场很快会回到原先的轨迹上来。可能有投资者会问,明天大盘怎么看啊,这话我不急于回答你,你回头去看看今天美股的走势,如果明天大盘还不知耻而后勇,我真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此时我只用一句话表达,中阳拉升齐欢腾,明天大胆干吧!

 

上一篇:新的上升周期即将开启

下一篇:下周大盘继续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