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爆发前的黎明静悄悄

2020-10-26 20:46

 

  周末消息平淡,今日大盘继续延续上周的疲态,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最低探至3226.60点止跌回升,最高摸至3264.45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盘跌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充电桩、电气设备、智能电网、电气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保险、酿酒、日用化工、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6.88点,报收3251.12点,深指涨62.79点,报收13191.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周末管理层对可转债下了第二道金牌,还是没能抑制债市的炒作热情,不过,部分债市资金已经开始回流股票市场,必定对管理层的干预还是有所顾忌的。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充电桩表现最强,和顺电气、中能电气、安科瑞、双节电气、英飞特、大烨智能、天迈科技等都打出了20cm的高度。另外半导体、生物疫苗、透明工厂等局部热点股活跃度也有所增强。白马股继续杀跌,贵州茅台大幅低开,带动白酒纷纷补跌。大金融集体低迷,光大证券盘中一度被打到跌停上。没有大金融的支持,向上突破的步伐就要显得有点沉重。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情绪依然偏谨慎,赚钱效应较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小创飘红,沪指飘绿,早盘探底回杀完全回补了长假后留下的第二个缺口。两市上涨个股1839家,下跌2074家。北上资金今日休息,明天就回来了,期望发力。随着市场对美国大选不确定因素以及对蚂蚁上市吸金担心这些利空因素消化后,这里随时会出现意外之喜的中阳。对于投资者来说,否极泰来,此时需要再多点耐心和信心,短期夯实得越充分,未来爆发的力量越大,逆转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各位感受到了吗?在向上突破的号角没有吹响前,继续把握局部热点的短线机会,快进快出。当然,这几天我密切盯着市场的动向,一旦主线出现,我会及时提醒大家的。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

 

上一篇:下周大盘会雄起吗?

下一篇:明天有个弱势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