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企稳回升,突破已在路上

2020-10-20 17:35

 

 经过连续的震荡夯实后,尽管昨日美股是下跌的,但是今日大盘还是顽强的探底回升,基本与我们的研判相符。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酿酒集体骚动,对稳定指数起到关键的作用。以证券、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今日磨洋工态势,只要这个板块启动,大盘向上突破才会有底气。

    从今日两市的成交观量察,创业板是放大的,沪指是严重萎缩,自从有了20CM的乐趣,市场活跃资金基本都往创业板那边去了。创业板局部热点风景独好,今日创业板次新的赚钱效应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字节跳动、食品饮料、新能源、环保等局部热点股又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军工、种业、量子通信等昨日表现较强的板块,今日普遍休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局部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态势中,上下都有缺口,是先回补上方缺口还是先回补下方缺口呢?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个人倾向于向上突破,先回补完上档3374点左右的那个缺口。在这两天的文章中,多次强调回踩就是低吸机会。只要今晚没有利空消息的干扰,明天大盘向上突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高度看成交量的变化,没有成交量的支持,上涨无法持续。明天关注光刻机、新能源、芯片、第三代半导体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剧烈震荡后继续向上突破

下一篇:极端走势不改后市上行格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