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向上突破倒计时

2020-10-15 19:53

 

   今日大盘继续窄幅震荡,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小幅拉升了一下就开始回打,在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板块拉升下再拉起,最高摸至3354.58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窄幅盘跌的态势,全天震荡幅度20多个点。分散染料、纺织服饰、供气供热、煤炭、保险、中小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氮化镓、多晶硅、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8.60点,报收3332.18点,深指跌66.15点,报收12624.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从两市涨跌幅榜看,个股分化严重,煤炭和大金融是支撑今日市场的中坚力量,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龙头效应,合力不足。另外纺织、供水供热、分散染料、化纤等局部个股都有所表现。新能源个股今日纷纷冲高冲高回落。今日市场最精彩的应该是金龙鱼尾盘的精彩拉升。今日跌幅榜上跌停个股明显增多,军工股跌幅最大,龙头新余国科封死跌停。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散乱,赚钱效应偏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飘绿。昨晚释放了两个利好,9月社会融资数据超预期,央行允许宏观杠杆率阶段性上升。按理说,这两个利好对大盘上行是个积极因素,但今日市场反应平淡。盘后有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问大盘后市向上突破还有希望吗?个人强烈感觉,在没有利空消息干扰的前提下,快明天,迟下周一,上方3374点的缺口必将被封闭,拭目以待。当然,如果有利空消息干扰,向上突破的时效点可能会被推迟两天。不管短期市场如何折腾,最终大盘向上突破没有悬念,拭目以待!关注大金融、大科技、军工板块的低吸机会。

 

上一篇:短暂低迷后阳光很快普照

下一篇:下周初市场活跃度会明显增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