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短暂低迷后阳光很快普照

2020-10-14 23:28

 

   今日大盘继续弱势盘整,从早盘到尾盘,全天震荡就20个点左右,昏昏欲睡的一天。今日是深圳四十周年庆,深圳板块的个股纷纷冲高回落,见光死。苹果概念相关股也是纷纷回落休整,北上资金今日也是小幅流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休整,又让市场情绪陷入到迷茫的态势中。截止收盘,沪指跌18.97点,报收3340.78点,深指跌107.54点,报收1369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快速萎缩,没有成交量的支持,除局部热点维持市场人气外,大多数个股表现较为低迷。从两市涨幅榜看,表现最强的风能,太胜风能、大金重工、金风科技、双一科技、东方电缆上演涨停潮。另外化纤、特高压等局部热点股表现也可圈可点,除此外,大多数板块表现就较为低迷了。连续两天的调整,场内资金也越来越浮躁,就拿嘉友国际来说,早盘冲击涨停,仅一分钟就被砸到跌停,尾盘又被资金敲起,这杀猪盘闹的,对于持有的投资者来说,没有一定的承受力,小心脏肯定是受不了的。旅游、芯片、猪肉跌幅相对较大。总体来说,今日个股呈普跌的态势,赚钱效应较差。

     

上一篇:狭路相逢勇者胜

下一篇:向上突破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