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变盘的时间窗口

2020-09-15 19:32

 

     今日大盘继续缩量震荡上行,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稍稍回踩夯实后,企稳回升,窄幅震荡上行。午后,大盘冲高回落,震荡下行,有惊无险,2点后重新回升,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旅游、C2M概念、酒店餐饮、透明工厂、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氮化镓、医废处理、知识产权、生态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6.87点,报收3295.68点,深指涨121.47点,报收13143.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全天市场热点散乱,在存量资金有限的背景下,资金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创业板今日继续活跃,龙头卡倍亿三连板。不过,个股开始分化,低价创业板大多数熄火。主板的前期妖股纷纷受到资金的追捧,君正集团、正川股份、奥特佳、申通地铁、凯撒旅业、海南发展等老妖纷纷冲板。新能源车表现也较强,龙头比亚迪封死涨停。由于10月国庆长假临近,航空、旅游相关股全线骚动。另外光刻机、字节跳动、生物疫苗等局部个股表现也可圈可点。昨日表现较强的氮化镓概念股,今日跌幅较大。总体来说,如果没踏准好操作节奏,市场赚钱赚钱效应并不明显。明天又到变盘的时间节点,市场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小幅飘红,沪指逼近3300点,距离60日线只差不到2个点。今天是老米对HW禁令正式生效日,虽然市场已经提前消化这个利空,但是市场上攻欲望并不强烈,从成交量上就可以看出端倪。大盘走强需要两个信号,大金融开始发力,科技股全面活跃,没有他们的支持,高度就要大打折扣。接下来密切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向。还是那句话。在市场成交量没有释放前,继续把握个股的局部机会。 

上一篇:企稳回升已经在路上

下一篇:低迷中静等中阳突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