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企稳回升已经在路上

2020-09-14 20:10

 

  最近两周,周一大盘都是以阴线报收,今日顽强收红了。早盘深沪股指都双双高开,随后冲高回落,下午差点翻绿,尾盘翘尾,强行拉起。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还是没能释放出来。截止收盘,沪指涨18.46点,报收3278.81点,深指涨79.04点,报收13022点。

  自本轮调整以来,连续9个交易日新低不断,市场人气跌至冰点,今日终于企稳,没有再创新低,这是个好的现象。信心需要有个恢复的过程,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不断累积,成交量自然也就随之释放出来了。

    观察今天的盘面,创业板重新活跃,下周吓得不轻。还记得我上周特别强调吗,短暂洗礼后,主战场还是创业板,享受过20cm的快乐,对10cm兴趣自然就降低点了。今日主板市场,活跃度相对就稍微低迷一点。随着创业板的激情不断,主板必然也会受到感染。

    从两市的涨跌幅板看,科创板的科技股受到资金的回流,这个板块接下来要重点关注,个人认为短期最少有一个月以上的表现机会。9月初海天味业崩了,今日医药龙头长春高新跌停,机构抱团股筹码开始松动。这么多年来,A股有个特性,凡是涨幅偏大的个股,最终都离不了补跌的命运。

   量能决定高度,在成交量没有释放出来前,继续以局部个股的机会为主。最近主战场还是以创业板为主,什么时候主板的成交量释放出来了,再转战主板市场。 

上一篇:静等下周变盘的时效点

下一篇:又到变盘的时间窗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