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高潮迭起

2020-09-08 18:11

 

  今日大盘在60日线附近企稳回升,基本与预期相符。盘中的热点还是低价垃圾创业板为主流,妖王天山生物再次封板,逆天了。垃圾股的疯狂炒作,已经完全脱离了管理层当初改革的初衷。不过,对于垃圾股的炒作,投资者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最终都是一地鸡毛,千万不要成为击鼓窗花那个最后接盘的人。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创业板成交量高于主板,刷新了历史记录,主板严重失血。今日北上资金又开始净流入了,最近观察北上资金的动向,不太像老外的思维,有点像背后那只手的马甲,所以说近期北上资金的流向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经过连续休整的消费股,不少局部个股短期有企稳迹象,后市一旦他们企稳回升,科技蓝筹、消费蓝筹不少个股将会呈现不错的短线机会。

    在最近的文章中明确说过,本周开始我们只关注个股的机会,轻指数重个股,必定给我们带来收益的还是建立在个股时效性性拉升的基础上。明天看3300点能否失而复得,如果收复继续继续做多,如果收复不了,那短期调整的周期还要延迟到下周2左右的时间点。在没有突发利空的格局下,不要担心短期大盘有多大的深调,当然,如果有极端情况发生,60日线作为多空的分水岭,跌破离场观望。 

上一篇:今日开始眼中只看机会

下一篇:逆势涨停,再送一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