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向上逆袭倒计时

2020-08-24 20:48

 

  对于A股来说,今日是举世瞩目的一天,创业板注册制正式实施,第一批18只新股表现都不错,最高涨幅527%,最低涨幅45%,深强沪弱明显,沪指涨了0.15%,创业板大涨了近两个点。创业板应该说是今日市场的主角,三家封死20%涨停,9家涨幅超过10%,只有一家跌幅超过15%。截止收盘,沪指涨4.96点,报收3385.64点,深指涨188.69点,报收13666.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从两市涨幅榜看,沧州明珠9天八板,这应该是目前市场最高度板。新股中今天表现最强的应该是泰康医学,最高冲破300元,是不是有点疯狂,尾盘回落到118元,高点追买的那部分投资者就是很郁闷的事情了。所以说,创业板的新制度开启,几家欢乐几家愁,暴富的同时,一旦选股不慎,亏损也是非常残酷的。另外,苹果概念、新能源、环境保护、人造肉、种业、维生素等局部个股表现也不错,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冰火两重天态势,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效应还是可圈可点的。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面对创业板局部个股的疯狂表现,说心里话,还没适应过来。从高层的对创业板的表态看,后市创业板个股机会还会轮番呈现,不少创业板个股机会回踩就是低吸机会。在上周的文章中明确说过,本周大盘会有一个明显的向上突破动作,周三是个时间窗口,这个预判能否好梦成真呢?北向资金今日净流进40个亿左右,央行开启1600亿逆回购,实际净投1100亿,这对资金偏紧的市场是个积极因素。个人强烈感觉,好梦成真倒计时了,拭目以待。


   

 

上一篇:期待下周的激情四射

下一篇:明天会有奇迹出现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