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期待下周的激情四射

2020-08-22 00:16

 

  经过连续两天的休整,今日盘面开始企稳。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快速拉起,最高摸至3393.92点,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冲高回落,震荡加剧。午后,大盘震荡下行,2点后急速跳水,指数一度翻绿。尾盘小幅翘尾。截止收盘,沪指涨16.78点,报收3380.68点,深指涨157.08点,报收1347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市场资金还是围绕大消费、大科技、大金融三条主线轮番表现,其中,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概念股表现最强,好想你、涪陵榨菜、道道全、均瑶健康、天润乳业、莲花健康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表现也可圈可点,超频三、海能实业、协创数据等被资金封死涨停。以保险、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局部个股企稳反抽的诉求强烈,一旦冲锋的号角吹响,随时拉升带领大盘冲关。电力板块前排的继续强势表现,闽东电力、湖南发展、华电能源封死涨停。农业板块短期激情过后,今日集体休整,军工股也是冲高回落。总体来说,由于对下周一创业板注册制的风险担忧,今日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指数整体表现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深强沪弱较为明显,创业板大涨1.72%。下周一创业板新的制度就要实施,是机会还是风险?从今日创业板的表现看,并没有出现过度的紧张情绪,个人认为,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就是利空消化完毕,当利好看待了。下周机会大于风险。对于投资者来说,开心过个周末,下周跟随市场激情炒作,一天振幅40%点现象,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一起见证历史性的时刻吧。在这两天的文章中明确说过,大盘一周内将会有一个給空头致命一击的动作出现,3458点的高点刷新是大概率的事情,一起期待好梦成真的时刻!

 

上一篇:明天大盘企稳回升

下一篇:向上逆袭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