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突破新高后的操作建议

2020-08-18 16:15

 

  今天有个重要的应酬,时间有限,只能写个简版,见谅!

    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说了,今日扬帆起航,新高前行。面对上档高点位置,多头今日表现得中规中矩,全天维持窄幅震荡上行的态势,最高摸至3456.72点,离年内新高就差2个点左右,就是不突破,是多头没有突破的能力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之所以不去突破,是多头给大家留了个悬念,下午的一波跳水,吓得不少割肉盘离场了,这就是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截止收盘,沪指涨12.19点,报收3451.09点,深指涨25.94点,报收12768.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庆幸的是,依然维持在万亿水平。冲顶缩量,进一步说明多头上攻的信心略显犹豫,同时也说明抛压较轻,由此说明刷新年内新高,大多数投资者都已经形成共识。从两市的涨幅榜看,以种业、人造肉为代表的农业股表现最强,登海种业、神农科技、农发种子、京粮股份等被资金快速拉上涨停。食品饮料表现也不错,保龄宝、安记食品等相关股集体骚动。免税概念卷土重来,龙头省广集团封死涨停,另外海南板块、新能源汽车、黄金、草甘膦等板块个股都轮番表现,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保险、银行、证券大金融板块集体休整,对股指拖累较大,他们只要稍稍助攻一下,年内新高就刷新了。个人认为,这是主力刻意为之,就是不想指数拉得太快,这么说大家认同不。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小板飘绿,沪指和创业板飘绿。说个有意思的事情,今日早盘不小心买了3万股龙腾光电,买完,眨眼功夫涨了50个点,太暴力了,弄得我很扎心,仓位太少。呵呵,本来就是娱乐心态去参与的,感受过了也幸福也是满满的。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刷新新高基本没有悬念,在冲高的过程中,盯着3480-3508点的阻力位,一旦出现滞涨信号,减仓为上,急速回踩会让你的利润还回去不少的,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切记!

 

上一篇:号角吹响,扬帆起航

下一篇:莫慌,急速洗礼后再度突破不是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