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祭出的梦倒计时

2020-08-10 17:38

 

  今日有个应酬,晚上喝酒是跑不掉了,抓紧上来写个简版,见谅!

    在昨日的文章中给出了本周大盘的推背图,老粉都知道,从历史上的推背结果看,准确率是相对高的。今日大盘震荡加剧,沪强深弱明显,沪指反包了周五的阴线,比预期中的表现要强。沪指的强主要是多头启动了保险、证券、基建等蓝筹股,中信建投盘中一度涨停,新华保险大涨7个多点。截止收盘,沪指涨25.21点,报收3379.25点,深指涨8.81点,报收13657.3点。

    今日市场个股分化严重,高低切换明显,军工股大多数都呈调整态势,欣慰的是,周五我们低吸的长城军工封死涨停,补涨的属性。稀土概念股大多数也是冲高回落,上周三低吸的金力永磁,今日基本在高点高抛出局,回踩到位再择机买入,稀土概念股建议在川普大选前反复做波段。生物疫苗、黄金、航空、消费电子等上周表现较强的品种,今日都进入休整态势。对于投资者来说,近期尽量不要去追买,否则容易吃套。

    观察今天的盘面,两市成交量11576亿,较上个交易日萎缩了一千个亿,良性的是继续维持在万亿水平。面对国际形势的错综复杂,市场观察情绪较浓,大多数博文也是偏谨慎为主。最近我一直强调一个观点,指数只要做3333点上方运行,积极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在选股方面,尽量避高就低,回避那些涨幅偏大的个股,低吸调整到位的错杀个股上,这样收益就能收益最大化,做今日的盘面上,低位股补涨的现象已经大面积体现出来了。对于本周的大盘研判,继续维持推背的观点,明天逢低加仓,期待周三中阳提振,呵呵!期望本周刷新本轮反弹新高的梦快点实现,一起祷告吧!

 

上一篇:对于下周大盘的推背思考

下一篇:静等旱地拔葱的中阳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