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时间窗口,如何变盘?

2020-07-27 19:48

 

 周末消息中性,无预期外的利空。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高开,小幅反抽后,随后震荡下行,顺势回补完早盘的跳空缺口,快速拉起。由于缺乏跟风盘,临近午盘,快速下行。午后,大盘最低探至3174.66点后企稳回升,尾盘翘尾,强行收红。黄金概念、种业、有色、数字货币、抗流感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旅游、地产、新零售、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8.46点,报收3205.23点,深指涨41.17点,报收12976.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萎缩。在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的背景下,市场观望情绪较浓,近期,北上资金也停止了进攻的步伐,这是个不好的信号。今日新三板精选层32家新股集体上市,一大半破发,坑爹。不是我说风凉话,这么多年来,改革来改革去,就是没有解决市场供需平衡问题。试想一下,A股都搞成这熊样了,衍生品有几个有好下场的,大多数都是一地鸡毛的结局。黄金现货今日刷新历史新高,受其刺激,中润资源、盛达资源、潮宏基、豫光金铅、西部资源、老凤祥、莱绅通灵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农业股今日表现也可圈可点,万向德农、荃银高科封死涨停。疫苗板板继续强势表现,西藏药业、未名药业、复星医药、赛升药业等相关股纷纷涨停。另外,有色、数字货币、换电站概念等局部板块的个股都有所表现。上周表现较强的军工板块,集体调整,新零售、地产、酒店餐饮等局部热点股也纷纷休整,热点轮动节奏太快了,有点目不暇接,如果节奏踏错,亏损就比较严重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飘红。深沪两市连续17个交易日维持万亿水平,今日开始跌破万亿,总额为9272亿元,后市如果成交量不能快速上万亿,本波上涨行情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目前大盘处于C浪调整的节奏中,上档那么多套牢盘,没有成交量的支持,怎么去化解啊,大家不妨理性的去思考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呢?盘中仅差20个点就回补完下方3152点左右的缺口了,没能如愿,有点遗憾,如果盘中回补完,反弹力度会大得多。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大盘如何变盘呢?经过短期急速的反杀洗礼后,短期反弹欲望强烈,反弹过程中密切盯着5日线的得失,如果不能放量站上5日线,还是以减仓为主,后市还要下去回补缺口,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莫慌,下周企稳回升

下一篇:量能决定反弹高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