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越向上压力越大

2020-07-23 19:41

 

 今日大盘又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随后,随后快速下行,最低探至3257.83点,企稳回升。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盘升的态势,尾盘翘尾,基本收复失地。船舶、生物疫苗、航空、医药、日内化工、无人机等板块涨幅居前,RCS概念、数字货币、保险、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8.05点,报收3325.11点,深指涨4.47点,报收13661.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随着国际局势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市场情绪表现得越来越浮躁。从两市涨幅榜上看,军工表现最强,龙头东安动力五连板,中船防务、雷科防务、高德红外、台海核电、钢研高纳、中科海讯纷纷助攻涨停。航空股全线骚动,龙头中航沈飞封死涨停。免税板块龙头中国中免继续强势封板,凯撒旅业、王府井接力有点吃力,后排的南宁百货一字,海汽集团助攻涨停。券商盘中一度骚动,大多数冲高回落。另外,仿制药、日用化工、无人机等局部热点股都有所表现,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保险继续休整,对指数拖累较大。昨日集体骚动的数字货币、石油,今日集体打脸,持续性太差,变脸比翻书还快。总之,在市场情绪不稳定时,追涨杀跌往往最容易双面打脸,大家最近是不是有如此感受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沪指和中小板飘绿,创业板飘红。今日大盘在20日线获得支撑,探底回升,走了个深V。目前大盘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B浪反弹周期内,回踩视为超短线的低吸良机,走完B浪后,C浪杀跌就要注意回避了。在接下来的反抽过程中,密切盯着3381点左右的压力,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快速减仓为上,C浪很快就不期而至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后市越是向上反弹,越是加倍小心,随时做好减仓离场的准备。下周是关键时间的转折点,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不要被急速回杀闪了你的腰。明天又到周末,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明天操作顺利!

 

上一篇:多空分歧开始加大

下一篇:莫慌,下周企稳回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