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在安全期,继续嗨

2020-07-21 00:30

 

    今天有个重要应酬,刚回来,由于时间关系,只能简短的跟大家表述一下了,见谅!

     在周末大多数投资者迷茫的时候,我很强烈的告诉大家,本周是个艳阳天,话音刚落,今日百点长阳就积极回应了。市场变脸就是这么戏剧化。老股民都知道,牛市就是急跌慢涨的态势,由于经历了股灾的洗礼后,老股民胆子都变小了,所以这波行情,大多数老股民收益都不是很理想,此话一说,老股民认同吗?对于新股民来说,上周的连续杀跌,让大多数新朋友懂得了对股市风险的敬畏,来A股抢钱,如果不懂得风控的规则,终归是要还回去的,呵呵!截止收盘,沪指涨100.02点,报收3314.15点,深指涨333.91点,报收13448.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一阳改观,今日的中阳又将不少投资者从悲观的情绪里扭转过来了。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军工板块表现最强,中船防务、中船科技、航发控制、三角防务、航发动力、航天电子、中行沈飞、洪都航空等上演涨停潮。大金融今日对大盘的助攻也是功不可没,其中保险板块最强,新华保险、天茂集团被资金顶死涨停,证券板块也是集体骚动,方正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封死涨停。周末的两大利好收益最大的板块是券商,接下来大盘反弹的高度,就取决于券商的反弹力度了。另外,卫星导航、造纸、稀缺资源、钢铁、稀土等板块个股都轮番有所表现。酿酒、生物疫苗走势偏弱。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普涨态势,量价齐升,市场赚钱效应可圈可点。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强深弱,沪指大涨3个多点,创业板涨1.31点。经过上周的急速洗礼后,市场浮筹清理了不少,今日放量回拉,市场信心一下子又激活了,由此可见,场外资金还是很丰厚的。中芯国际上市后,加速了科创板的下跌速度,不少个股短短几个交易日就腰斩,比如说君实生物,几个交易日就从220元跌到105左右,不过,这个板块超跌过后,新的机会又将来临,密切关注其中的个股机会。其次,科技股经过快速洗礼后,接下来错杀的品种必将报复性反抽。新文化板块后市也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未来补涨诉求强烈,不少个股已经悄然走牛。有投资者留言,问明天大盘怎么走,个人认为,明天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周三上午有个不错的高抛点,然后冲高回落,当然,这个推背是个人意淫的,希望再次被猜中。当然,不知道大家怎么去操作,周三我是计划做个高抛,等回踩下来再低吸,踏好节奏,争取利益最大化。

 

上一篇:下周是个艳阳天

下一篇:多空分歧开始加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