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中关注错杀股的补涨机会

2020-07-14 21:07

 

     隔夜美股冲高回落,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最高摸至3451.22点,随后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午后,大盘加速下跌,最低探至3366.08点,企稳回升,跌幅收窄。船舶、环境保护、人造肉、水务、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电子支付、智能穿戴、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8.67点,报收3414.62点,深圳跌152.68点,报收13996.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基本都是防御品种涨幅居前。船舶板块表现最强,龙头天海防务、中船防务封死涨停。环境保护、煤炭、人造肉、生物疫苗等局部个股也轮番骚动了下,但对聚集人气效果不大。科技股分歧加大,圣邦股份、沪硅产业、卓胜微继续大涨,光刻机、芯片等集体大跌。券商这两天龙头呈轮动节奏,昨天是长城证券,今日轮到南京证券,明天是谁呢?但愿是兴业证券吧。防疫板块大面一堆,免税概念也是全线下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显得较为杂乱,题材股全线歇火,尤其是前排的高标股,跌幅较大。凯撒旅业、供销大集、爱司凯、格力地产、江淮汽车、首钢等,这些都是昨日涨幅前列的热点龙头股,它们的退潮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73.84亿元,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面对今日题材股的下挫,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提醒,今日个股将分化严重。在3500点关口前,大盘反杀现象会时有发生,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个要提前有个思想准备, 节奏踏错,会很苦闷。当前市场的阻力大概做3450-3500点之间的位置,昨日和今日沪指都在3450点遇阻,就此说明,3500点关口前,多空分歧比较大,短期需要夯实消化一下,再寻求向上突破。如果再突破还在2450点左右的位置遇阻,就要当心点了,二不过三不是好兆头,就要择机减仓了。如果突破站上,本月25号前继续做多思维。高标股的退潮,底部股的补涨机会就会来临,今天涨幅榜上已经出现不少10元之下的低价股身影,这个现象要注意一下,避高就低是本人接下来的选股思路,认同吗?如果你想问我后市大盘怎么看,个人认为,25号前震荡上行的节奏,逢低大胆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普涨过后,个股将分化严重

下一篇:明天我看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