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踏好节奏,继续嗨

2020-07-08 20:07

 

 今日大盘继续嗨,券商经过昨日短暂的调整,继续疯狂表现,尾盘券商股出现疲态,不少个股尾盘回落,获利了结的意图明显。下周这个板块大幅回落,带领大盘向下剧烈震荡基本没有悬念,接下来请各位把握好操作节奏,券商不能追买了,不要被剧烈震荡闪了腰。截止收盘,沪指涨56.10点,报收3403.44点,深指涨242.39点,报收13406.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是萎缩的,连续的逼空过后,市场情绪开始有所谨慎。低估值的继续轮番表现,国防军工板块集体走强,中国船舶、中船科技、亚星锚链等船舶细分相关股上演涨停潮、细分航天股龙头中行沈飞三连板,中航飞机、航发控制、航发科技、中直股份等助攻涨停。保险受到资金的追捧,中国人寿被资金顶死涨停。数字货币继续强势表现,银之杰、海南金汇、飞天诚信、华力创通、聚龙股份等纷纷涨停。另外无人机、稀土永磁、卫星导航等局部热点股全线爆发,市场赚钱效应可圈可点,无一板块下跌。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红,创业板强于主板。今日大盘表现先抑后扬,再次刷新年内新高。说实话,今日指数表现有点超预期,账户里的数字增速有点快,如此逼空上涨,心里有点慌,各位是不是也有同感呢。凯撒文化上演天地板,这是不是在暗示高位题材股要注意短期风险呢?避高就低是我接下来的操作主思路,对于那些调整到位错杀的品种,大胆低吸不含糊。盘后又有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基本都 的问后市大盘怎么表现?个人认为,本周大盘以震荡上行为主,近期大盘基本是周五涨,周一涨,这个规律还会延续到下周,不过,下周会有一个剧烈的震荡,这个观点已经连续表述过了,这个震荡完毕,继续大胆低吸,还会有再摸2500上方的动作,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动荡中把握低吸良机

下一篇:急速调整的感觉很强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