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我站在高抛一方

2020-07-03 00:08

 

 刚忙完,只能写个简版了。回到盘面上,首先想表达的是,7月的大盘不一样吧,连收两根中阳,上方3034点的缺口秒突破,量价齐升,涨势如虹。盘中哪个热点强?是不是我们经常唠叨的大金融,没有大金融的支持,大盘向纵深推进不易。

     证券、银行、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相关股全线开花,南京证券、太平洋、天风证券、山西证券、浙商证券、光大证券等证券股上演涨停潮,银行股中仅青龙商行涨停,保险中西水股份、中国人保封板被砸。美中不足的是,虽然说盘中个股跌多涨少,但二八分化明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态势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孵化。

    从技术上看,今天沪强深弱,这个态势在后市大盘运行的过程中,还要延续一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这两天资金开始从创业板中撤离,开始往沪指低估值的品种中流入,地产、大金融的疯狂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还记得我节前多次强调,7月大盘将刷新全年高点,现在有没有感受到这个观点即将被市场验证,这就是前瞻性。在高点没有刷新前,每一次的震荡回踩都是低吸的良机。今晚很多投资者给我留言,问震荡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交易日内会有一个明显的回踩动作,明天开始,本人计划做个高抛动作,等急速回踩到位后再低吸回去。当然,如果你厚实,怎么扛都行,震荡完毕还会新高,我底子薄,就怕被急速震荡闪了腰,呵呵!

 

上一篇:缺口关口,震荡将加剧

下一篇:利好助燃,下周该如何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