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收阳

2020-06-23 01:12

 

   这几天比较忙,只能简版更新了,望大家理解!

   端午小长假临近,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面临3000点的压力位,多头有点信心不足。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后,随后开始窄幅震荡,最高摸至2983.44点,冲高回落。午后出现一波跳水,股指快速飘绿,尾盘小幅翘尾。截止收盘,沪指跌2.36点,报收2965.27点。深指涨34.31点,报收11702.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遗憾是,量能放大了,指数并没有很好的表现,有种放量滞涨的味道。从两市的涨幅榜看,以芯片、半导体、光刻机为大家的科技表现最强。瑞芯微、斯达半岛、浪迪集团、博创科技、金龙机电、蓝英装备等相关纷纷涨停。种业股整体表现也不错。证券股集体走强,只有光大证券封死涨停,合力不足,没能支撑住指数的下滑。煤炭、钢铁等周期股整体表现不佳,新零售、旅游、地摊经济等板块都不同程度的出现调整。由此可见,市场谨慎情绪开始增大。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飘绿,中小创飘红,全天市场动荡开始加大,个股跌多涨少。近期一直强调,大盘要想向上突破,没有金融股的支持,大盘向上突破不易。证券板块今日是开始启动了,但是持久力不行,大多数呈冲高回落的态势。按照剧本推演,明天大盘继续收阳线的概率大,周五冲高回落收阴,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明天建议关注稀土等防御品种,今日资金骚动明显。 

上一篇:再次神奇预测,必看

下一篇:如何持股过端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