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即将升空

2020-06-04 23:18

 

    这周应酬比较多,今天又回来晚了,昨天酒有点多,还有不少错字,见谅!

   隔夜美股继续上涨,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的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高开,小幅反抽后,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大盘震荡下行,最低探至2910.75点。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地摊经济、水产品、酿酒、酒店餐饮、新零售、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保险、数字货币、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4.12点,报收2919.25点。深指涨30.90点,报收11139.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虽然今日股指表现低迷,但是个股整体表现好于昨日,个股涨多跌少。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地摊经济继续上演涨停潮,龙头小商品城晋级4板,西安饮食、迪马股份、上海凤凰等纷纷助攻涨停。酿酒板块也是集体骚动,啤酒表现最强,燕京啤酒、珠江啤酒被资金顶死涨停。另外,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等局部个股也有所表现,食品饮料中仅香飘飘顶死涨停,整体合力还稍有欠缺。网红经济相关股分化开始严重,前排的除供销大集封死涨停,其他的开始冲高回落,后排的开始休整,低位的开始补涨,一旦低位的补涨完毕,这个板块短期动荡会加剧,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光刻机、半导体、数字货币等科技股短期进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算可以。明天又到周末,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上证小幅飘绿,中小创小幅飘红。在面临上档缺口2968点左右的压力位时,多头还没做好向上突破的准备,继续积蓄能量。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今日净流入超过40个亿,本周净流入200多亿,北上资金给国内资金树立了一个不错的榜样,期望国内资金知耻而后勇。经过两日的休整,空头做空动能比预期的要偏弱。可能有投资者会问,接下来市场向哪个方向去变盘呢?个人强烈感觉,这里震荡蓄势后,向上突破是大概率的事情,回踩站在低吸一方,这几天会有一根中阳拉起。 

上一篇:震荡不改上行步伐

下一篇:下周初中阳拉升不是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