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不改上行步伐

2020-06-04 00:03

 

      今天有回来晚了,呵呵,没办法,市场机会不多的时候,我们多整合点资源,增加未来收益率的筹码。从今天的盘面观察,今日大盘又是跳空高开,留下了一个上升跳空缺口,在没有重磅利好消息刺激的背景下,这个缺口视为普通型缺口,回补是必须的事情,今日尾盘基本已经回补完毕了,明天再往下回踩夯实一下,短期调整第一个节奏基本就完成了。在回踩的过程中,密切关注144线的支撑,目前144线大概处在2913左右的位置,这个点只要支撑住,再摸2968点左右的位置基本没有悬念。截止收盘,沪指涨1.97点,报收2923.37点,深指跌4.14点,报收11108.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从盘面的资金流向看,北向资金继续买买买,国内资金继续卖卖卖,两个不同的状态,相信未来收益率也是不同的结果。从今天两市的表现看,光刻机表现最强,南大光电、高普光电、广信材料等相关股被资金顶死涨停。网红经济继续强势表现,网红经济龙头省广集体直接反包涨停,广博股份、华斯股份、长城影视、吉宏股份、柏堡龙等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地摊经济继续轻松表现,港股五菱汽车暴涨126%,直接带动福田汽车等相关股一阵骚动。另外日用化工、公共交通、互联网、氟概念、医疗保健、C2M概念等相关个股都不同程度的有所表现。海南自贸、航空、生态农业等昨日强势股,今日步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分化严重,赚钱效应较差。由于时间关系,今日我们就长话短说了。 

上一篇:等待回踩的低吸机会

下一篇:中阳即将升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