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迎接六月开门红

2020-05-31 22:37

 

    本周四两会闭幕,周五月末收官,大盘走得还算中规中矩,没有出现维护结束后的失控走势。周二留下的跳空缺口,周四盘中就快速回补掉了,周五大盘低开高走,并强行收红。指数虽然飘红,但是防御情绪偏重,场内资金基本是围绕新零售、医药、网红经济等板块来回炒作,科技股整体低迷。没有科技股和大金融的助力,市场活跃度相对就要大打折扣了。

     成交量不足一直是市场的痛点,在缺乏赚钱效应的背景下,场外资金迟迟不愿进场,并且国内资金持续是卖卖卖态势,近十个交易日净流出资金超过3千多个亿,而国外资金是持续10周资金净流入。一对比,就看出国内资金的脊梁的多么的脆弱。周末上交所回应两会代表委员的建议,称适时推出市商制度,研究单次引入T加O交易,保证市场流动性。对于这个消息,很多投资者非常兴奋,对于这个消息,个人认为中性,对短期市场刺激有限,场外资金之所以迟迟不愿进场,就是重融资轻回报的劣根性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只有解决好市场供大于求的现状,刺激场外资金入场,市场低迷的态势才能根本上改变。这则消息利好证券,周一证券板块会有一个积极回应的动作,注意把握其短线的机会。记住,T加O暂时还只是一个探讨阶段,即使参与,也是快进快出的短线思路。

     在上周的文章中,我明确说过,两会后大盘还有一个向上突破的动作,周末消息好于预期,六一开盘红基本没有悬念。下周密切盯着2875点,一旦放量突破,上行空间打开,否则还是冲高回落,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由于时间有点晚,今日的文章就长话短说了,一切等明天盘中反抽后再行定夺6月的市场走向。 

上一篇:迷茫中等待出击机会

下一篇:明天有个不错的高抛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